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2 菲律賓短宣 個人代禱信



台南神召會 王儷蓉 代禱信

弟兄姊妹 平安:

  感謝主,讓我有這一次的機會跟著希望之書一同前往菲律賓-馬尼拉短宣。
  自從我來到教 會,被神觸摸我的心之後,我便開始渴慕經歷 神。因此我穩定的參與教會團契、主日聚會,也在禱告中不斷的經歷神,被聖靈充滿與醫治。同時神 也在我的學業、工作、感情…甚至是與家人的關係,保守我、引導我,且幫助我走出我內心的擔憂與恐懼,更釋放了我心中對家人極大的苦毒。
  然而,就在我的心慢慢的被神轉化和改變時,我得知教會有短期的宣教事工,在每一次短宣隊的分享,我的內心就深受激勵,也渴望有朝一日我可以跟他們一起踏上菲律賓的土地,傳揚神無比的愛。
  因此,我開始預備自己,並參與在教會的事工當中,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也能有機會來認識神、經歷神的大能。
  在這些陪伴與關懷中,我的心非常的難過,但是也很感謝神,難過是為那些極為痛苦的生命而憐憫,感謝是為著我可以認識神,而 神 也願意使用我來祝福更多的人。同時,我也深深體會到 「若我們生命中沒有了主,那麼我的生命就會一團亂,不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目標,沒有了方向,也沒有了意義」。
  當知道今年教會有短宣的事工時,我就更加堅定我的心,我對我自己說:「我一定要趁著我還年輕時,至少有一次的短宣經驗,讓我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是只有待在自己的教會,安逸於現狀。」因此,我開始預備我的心,且我開始禱告,求神為我開路,也等待神的時機,讓我在各方面都預備好的情況下參加短宣,因為我深知 我們不是去遊玩,而是像一場爭戰,要強救更多人的靈魂。
  感謝主,祂讓我今年可以參加,不論是工作的請假或是心態的部分,神都大大的幫我打理好,讓我清楚知道,「就是今年了」!!而這此的出國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所以相當緊張與興奮,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助我,為我代禱與奉獻。以下為我的代禱事項:
1. 請為我的身體代禱:聽說菲律賓的天氣比臺灣還要炎熱,且我沒有出國的經驗,所以不知道對當地的天氣適應力如何,求神讓我不會有水土不服的狀況產生,還有我過敏的鼻子與體質的部分禱告。
2. 請為我的心靈代禱:請繼續為我的心思意念禱告,讓我能夠有一顆謙卑、順服的心,且有合一的靈在當中。
3. 請為本次的路途:請為我們這次的整個行程禱告,求神保守我們的路途一切平安順利。
4. 請為當地的天氣:求上帝保守我們短宣的這段時間,有涼爽的天氣,好使我們在發書的過程中都可以順利。
5. 請為當地的孩子之心:懇求上帝祝福我們所接觸的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領受神的愛,被神觸摸。求上帝使用我們所呈現的每一個戲劇表演與見證分享,是激勵人心、感動人心的。
6. 請為我的工作:因為我們的工作是具有時效性的,故此這段出國的時間,工作上多少都會受到影響,所以請為我的工作禱告,好讓我可以順利在時間內完成製作與出版。

小寶(王儷蓉)



台南神召會 錢膺羽 代禱信

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今年希望之書短宣隊要邁入完全年第七年了!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參與了5次的短宣,在每一次去短宣過程當中真的都能經歷到神那不可能的帶領,也感謝神讓我的家人也能夠支持我去短宣,雖然每次的短宣都很累,體力都有點透支的感覺,喉嚨也會喊到沙啞,但看到神的話語在當地的孩子和青少年手中,感覺一切都很值得,弟兄姊妹們的奉獻、禱告,自己擺上時間體力,讓神國度的工作得已完成真的很美。
  今年是我參與短宣的第六年了,每一年神給的目標都不一樣,這次去也算是一種學習,把握學生時代可能的最後一次暑假,再次在當中學習如何服事神、服事人,並且有機會能夠學習當個小領袖與主內的弟兄姊妹一同去為神傳福音。神也讓我有熱忱的心,讓我對那群還不認識的孩童跟青少年有從神而來急迫的心,想快點去把神的話語放到他們手上,並且希望藉著神的話語改變他們的生命。
  「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我已經從神那裡領受到太多的祝福了,而且是由神白白的賜下來給我的,所以我也要白白的捨去。雖然我只有少少的錢、小小的恩賜、一點點的暑假、不少的體力,但重要的是神給了我一顆熱忱的心,所以我願意去,並且要邀請弟兄姊妹與我一同參與這神國度的工作。短宣不是一個人或者一個小團隊能夠做的,而是主內的弟兄姊妹、各個肢體一同來完成的。我們需要禱告在背後支持我們的行動,也需要奉獻來實際的支持我們。
  我邀請你們一同為我禱告:
1. 有健康的身體,能夠在當地有好的體力能夠服事,也不會適應不良、生病、肚子痛、中暑…等等的身體不適。
2. 能夠有智慧,因為這次設定再學習領導,所以要有智慧去安排一些事情,與每個隊員溝通,也要與當地同工溝通,求神給我智慧之道如何做好每個我該做的事情。
3. 求神讓我隨時保持警醒,不論是靈裡還是肉體,都能夠保持警醒,隨時做好準備。
4. 求神也讓我時時刻刻的用祂的眼看祂要我看的、用祂的耳聽祂要我聽的、用祂的心去感覺祂要我感覺的,去體會別人的感覺,聆聽他們的心聲,看到他們的需要,並且透過神的話語給他們安慰並造就。
  也請大家透過禱告扶持我,也可以為我所沒有提到,但是你所能想到的事項為我禱告,並且讓我帶著大家的禱告一同去傳福音。也歡迎各位為我以及我們的團隊奉獻。
       以馬內利

小羽/錢膺羽 敬上



台南神召會 李肯欣 代禱信

弟兄姊妹,平安!

  七月的前兩週,上帝帶領我參與在兩個不同的營會,先是神召會兒童夏令營,再者是浸宣舉辦的英語夏令營。兩個營會的內容和對象都不相同,但是卻看到上帝奇妙的作為,發生在他所愛的孩子身上。上帝也藉著在營會中,帶領我幫助當中的孩子,也更多的將愛靈魂的心志和負擔,以及祂所賜予我的異象,再一次放在我的心中。
  馬太福音28:19-20記載了耶穌給我們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從2006年起,每年暑假台灣希望之書 (OneHope) 都會有海外短宣隊,至今已有7年。我參加過5次的菲律賓短宣,每一年上帝都將不同的感動放在我心中;每一年上帝也透過在短宣隊讓我們經歷到祂奇妙的作為。對我而言,每一次的海外短宣,都是一個能夠接觸到孩童青少年靈魂的機會,上帝賜下對靈魂的負擔,就是要我們能夠將福音,傳給有需要的人。同時我也感謝神,讓我有說英文的能力,並且在翻譯上有更多的學習,可以幫助團隊中語言能力較為不足的人。
  我相信傳福音並不是只有到遙遠的地方表演、傳講耶穌,更多的是我們如何把握在身邊的人,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生命並見證上帝。特別是我在南投埔里的英語營當翻譯助教時,上帝讓我看見一個年輕人的需要,在陪伴他,與他談話的過程中,我強烈感到上帝要得著這個孩子的靈魂,透過這個看似很棘手的問題學生,用他生命的見證去為耶穌得著靈魂。在營會結束前一晚的呼召中,他決志信主,這樣的事情,實在很激勵我,能夠去為主贏得更多靈魂。
  耶穌再來的腳步近了,最近上帝不斷讓我看到這一點,我可以感受到上帝對靈魂得救急切的心,在此也期盼能夠邀請您一同加入傳遞福音事工的行列,特別是這一次我們要到菲律賓的短期宣教。以下條列幾點,邀請您以禱告參與這項事工:
1. 求神預備、保守每個短宣隊員的心,讓我們得以警醒、敏銳…等。
2. 求神預備菲律賓孩童、青少年的心,得以敞開接受福音。
3. 當地同工,求神也預備他們的心,得以在與台灣短宣隊的搭配上相互合一。
4. 為了短宣隊所需的經費,求神興起環境、人來供應我們的需要。
5. 團隊身體狀況,保守每個隊員都有強健的體魄

神國度的事工,需要你我的擺上和參與,願上帝大大祝福您!

肯欣 2012/07



台南神召會 陳育萱 代禱信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其實一直都很想要踏出去這一步,卻遲遲沒有信心與勇氣,藉著這次的機會我想要去服事祂,同時也挑戰自己,往自己所相信與不相信間的不穩固邁進。
  在今年參加完夏令營發現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人有需要,看完團契時所播放的宣教影片後大大的受到感動,那部影片提到:「宣教既然是聖經,神已經命令的事,那…」,既然神都已經發下命令,我怎麼可以讓這份福音和上帝的愛單單只停留在我的手上,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希望將他再拓展出去,讓跟多人知道關於耶穌基督,讓更多人能夠被拯救讓更多人能夠知道這份愛。我知道上帝深深的愛著我,我也知道上帝也肯定愛著那群福音還到不了的地方的人們。
  在這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菲律賓的馬尼拉,為此我需要各位的代禱:
1. 為著我的健康和有著良好的體力能夠來服事
2. 讓我有著謙卑的靈和順服領袖的心使我們能夠有合一的靈在我們當中
3. 請為他們的心來禱告,求聖靈能夠軟化和感動他們的心
4. 求神看顧我們一路上出入交通和住宿能順利且平安
5. 使我有愛人的心,為著上帝得著更多的靈魂。


謝謝你/妳們,這將對我們會有極大的幫助並成為我們強大的後盾。
如果你/妳們有感動,願意在金錢方面給予支助,那非常感謝。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禱告信!願神紀念著各位的擺上與付出。

育萱, 2012/7



台南神召會 蘇柏甄 代禱信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今年將是我第六次參加希望之書短宣隊,本來擔心自己讓短宣成為一種例行公式,而失去了最初的意義,不打算參加。但五月份參加了在菲律賓舉辦的亞太地區青年領袖特會 (Asian Institute of Youth Studies, AIYS),有許多不同國家的青年領袖參與,其中也包含菲律賓,看見他們的年輕人迫切的為著他們國家禱告的同時,神再次將把福音帶進這國家的使命放在我心中,因此我決定參加這次短宣。
  決定參加之後,不知為什麼,特別擔心經費的問題,甚至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神卻一直透過不同的方式對我說話。在一次團契聚會中,放映了一對在巴紐長期宣教夫婦的見證影片,他們在宣教的過程中,遇見了很多困難,但他們在神的帶領下,走過了那些在人看來不可能度過的時刻。透過這個影片,神讓我看見我的小信,我悔改到神面前,求神赦免我想要放棄的念頭,也因此更加深我要為神傳揚福音的心。
  七月參加一個門徒營,在當中我們背著十架,稍稍的體驗耶穌所走過的那條苦路,在過程中,除了讓我了解耶穌所為我們承擔的之外,也讓我更確實、更深刻的經歷到祂那無怨無悔、捨己的愛,而我怎能獨自享受祂的愛,不把它傳揚給那些需要的人呢?「我們當傳福音,不是外加的責任,而是與生俱來的使命」這是在講堂中牧師所說的,馬太福音28章19~20節也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是啊!傳福音豈不是我們的責任嗎?而我們又怎能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傳福音的機會呢?
  在此誠摯的邀請你以禱告或奉獻加入這個短宣的行列,或許無法親自參與,但你們的代禱與奉獻將成為我們最大的後盾。

以下是代禱事項:
1. 祝福台灣希望之書及菲律賓希望之書的同工在預備的過程中有神的智慧
2. 求神幫助我有一顆警醒、敏銳且願意接受管教的心
3. 求神幫助這個團隊合一,單單倚靠神,而不是倚靠自己
4. 每天穿戴起屬靈的全副軍裝
5. 求神賜給我足夠的體力
6. 求神預備當地學生的心,當我們把福音帶進去時,他們是預備好接受的
7. 求神保守我們一路上的平安,包括天氣、交通
8. 求神賜下祂的愛在我心中,使我能用祂的愛去愛當地的青少年及兒童

蘇柏甄Rita 2012/7



台南神召會 蘇方晨 代禱信

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主給我第三度參加短宣的機會,在這一年的預備中,神利用一個特別的經歷來試煉我。祂帶領我去關懷一個女孩,這女孩的性情與我非常相近,看到她所反應出的態度,就像看見我自己的生命一樣,是極需要被調整的。感謝神,在陪伴她的同時,我也學習到許多功課,我的耐心、信心以及對人的態度上都不斷的被培養,成長茁壯。
  當我不斷的付出後,卻遲遲無法看到她的改變,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灰心失望,但神也藉這件事讓我知道在人所不能的事情,在祂凡事都能,要我學習時時仰望,在凡事上認定、尋求祂的幫助。因著倚靠神,我才有能力持久的陪伴、服事她。
  神在我的心中放下愛人的感動,而今年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帶著神無比的大愛,以及各位的禱告與奉獻,踏上這宣教的旅行,將這以馬內利的愛帶到菲律賓,分享、傳揚給當地的居民。
  這個服事,單靠我們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您的代禱與奉獻,讓我們一起將祝福帶到菲律賓。
  代禱事項:
  1. 求神讓我可以好好預備心去為神爭戰
  2. 求神保守我們在菲律賓的交通、天氣一切都可以平安
  3. 讓合一的靈運行在我們中間,讓我們可以合一的服事
  4. 求神賜給我們足夠的體力以及健康的身體

萬君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願神祝福你

蘇方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