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3 菲律賓短宣 個人代禱信



 台南神召會 陳育萱 代禱信 


  感謝上帝今年希望之書短宣隊要邁入完全年第七年了!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短宣。
 自從去年參加完第一次的短宣後,就一直
 希望能夠有機會再去。我覺得去到那裡真
 的不是單方面從我們這邊對他們從他們那
 裡得到的,甚至遠遠超越你所想的看到當
 地小孩子的一抹笑容一份喜悅,你反而看
 見了自己看見了自己其實擁有的很多明白
 自己可以為別人的需要付出更多所以我希
 望能夠再去去看看自己的雙手能夠被上帝
 使用到什麼程度去看看自己的富足的程度
 已經超越自己想像去了解這個世界還有多
 少個未被關懷的角落需要上帝的觸摸去學
 習如何用上帝愛我們的方式去愛別人。

 這次要前往的地方是菲律賓的San Fernando City,La Union
 時間在2013年的8/9~8/16
 而這趟旅程不單單只靠我們就能做的,而是透過大家一起完成的
 為此我們需要禱告在背後支持我們的行動,也需要奉獻來實際的支持我們。
 以下:
 1. 為著我的健康和有著良好的體力能夠來服事
 2.  讓我有著謙卑的靈和順服領袖的心使我們能夠有合一的靈在我們當中
 3.  請為著他們的心來禱告,求聖靈能夠觸摸和感動他們的心
 4.  求神看顧我們一路上出入的交通和住宿能順利且平安
 5.  使我有愛人的心,為著上帝得著更多的靈魂。

 這次旅程的費用大概是在22000元左右
 希望各位可以為我和我們團隊奉獻,一起加入在這次短宣的事工當中!
 願神紀念著各位的擺上與付出。謝謝!

 E-mail:shiunt0305@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55-792-809



 台南神召會 李易宸 代禱信 


 看了好幾次希望之書去短宣,一直很想參與,終於在退伍後的隔年,有機會能夠參與其中。
 今天是希望之書短宣隊的第八年,於8/9~8/16前往目前旅遊狀況還是紅色警戒的菲律賓。

 這次會去的城市叫做San Fernando City,La Union,距離我們落地的克拉克機場(CLK)往北約3個半小時的路程。是個臨海城市,距離碧瑤(Baguio)約2小時路程。

 這次要去的成員共有12人,其中希望之書同工2人,台南 

 神召會6人,台中新生神召會1人,花蓮馬太鞍長老教會3 
 人。這次成員多半為高中生。另外多數是第一次參加,這其中就包含了7位成員。
 
 我原本以為,以自己是有經濟狀況能力來參加,應該不募款,而聽完第一次的說明會後,我才知道募款以及代
禱的重要性,我需要你們的禱告和金錢奉獻來支持我們完
成這樣短宣的任務,誠摯邀請你們來做為我的後援補給,
讓我們能夠在前線沒有後顧的為福音而擺上。
 

 這次我擔任整個短宣的活動紀錄,最早我接觸活動攝影,就是希望之書的事工, 經過好一
 陣子在攝影上的學習成長,特別期待這次短宣的機會,特別需要體力以及智慧,希望神能讓我補抓到很棒的畫面。

請為以下的部份代禱:

1.求神讓我們下禮拜的預備、訓練能夠順利。 
2.菲律賓目前還是紅色警戒,求神保守我們出入平安。 
3.希望如圖片所示,希望主耶穌的寶血遮蓋潔淨,保守我們即將所行的事情。
4.八月份,我幾乎是沒有工作的情況,特別求神供應經濟上的需要,每人團費是22000元,為了感謝你們為我的奉獻,我回國後,會製作一系列明信片送給為我所奉獻的朋友。 
5.器材的準備,我一直很猶豫要帶哪些器材鏡頭前往,很需要有神特別給的智慧。

 謝謝你們用心看完這篇代禱信,願上帝祝福你們為我們的擺上。

 匯款資訊 :  

 如果你有匯款一定要跟我說唷,我會在寄一組明信片給你^^ 
 郵局 700
 帳號 0101494 0252758
 戶名 李易宸




 台南神召會 蘇方晨 代禱信 


 各位平安:

 感謝神今年再次感動我到短宣服事。
 今年上帝讓我學習一項很重要的功課就是信心,祂讓我從預備基測的過程一直到申請學
    校,祂不斷的操練我信心這項功課。
 當我在面臨抉擇時,祂總是用祂奇妙的方式帶領我。

 今年我有非常長的暑假,我想把這些時間獻給上帝,讓祂使用我、操練我。
 我也要將這些時間奉獻給那些有需要的人,把上帝的恩典帶到菲律賓分享給當地的人。
 
 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將上帝的恩典帶到菲律賓,雖然無法與我們一起到菲律賓服事,
 但您可以以奉獻及禱告扶持我們。

 代禱事項:
 1. 請為當地的天氣。
 2. 請為各團員的身體健康,能適應當地的環境。
 3. 求神賜給我們一顆謙卑受教的心,使我們能順服領袖。
 4. 這次團員中大多數為第一次參加短宣,請為張捷哥、淑冠姐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
       慧、體力。

                                                                          願神祝福您
                                                                                                                    蘇方晨敬上2013.07




 台南神召會 梁亦勛 代禱信 


 各位弟兄姐妹 平安:

 這是我這次去菲律賓短宣的代禱事項:
 1.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菲律賓短宣,希望各位弟兄姐妹可以為我代禱,求神使用我讓更 
       多人信主。
 2. 求神幫助我可以習慣那裡的飲食,並為我的身體健康代禱,因為我怕我無法適應那邊
       的食物。
 3. 求神保守菲律賓短宣成員的身體健康跟旅途上的安全。

  這次會想去菲律賓短宣沒有特別原因,因為看見那些人的需要。一半也為了自己的利
益,因為我從小到現在都還沒出過國,想要藉著這次的機會去開開眼界,順便看看其他稍微落後一點的國家是如何生活的;而另一半是想要跟教會的活動有多一點的接觸,才不會
跟教會的生活脫軌。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來教會,因為從家裡到教會需要一段路程,也不知道來教會
要做什麼。所以我常常待在家裡,不太喜歡出門。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總覺得自己的身邊沒有朋友,凡事只能靠自己。但因為教會,才讓我知道我並不是不個人。所以想要藉著

 這次的機會可以讓我更深體會在教會的好,讓我知道我的背後有很大的後盾,有很大的依靠。而這個依靠不是老師、不是同學、也不是朋友,而是教會的每一位弟兄姐妹!是那些曾經關心過我的人!

   我期許我自己可以藉著這次短宣的機會讓我更靠近教會 更經歷神。

   謝謝大家

  願上帝祝福你們!
 2013.07 梁亦勛  




 台南神召會 蘇柏甄 代禱信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其實早在五月時,神就透過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將去
 短宣的感動放在我心裡。尤其是參加學校一個國際志
 工社團的演講時,主持人問:「你的任務是什麼?」
 「你要怎樣寫你的故事?」當時,這兩個問題就深深
 的觸動我,身為一個基督徒,我的任務、我的異象是
 什麼呢?而我又要如何用我的生命,為上帝寫出一個
 討祂喜悅的故事呢?演講結束後,就決定今年一定要
 再去!隨著時間的逼近,報名也開始了,當我準備報
 名時,我的熱情卻被一桶名為現實的水給澆熄了,開
 始擔心經費的問題;因著擔心,就決定不去,心中想
 著以禱告、奉獻扶持,應該也算是回應上帝放在我心
 中的感動吧!


 就這樣,離短宣越來越近,我也不敢再多想什麼,但
 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在這段時間裡,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去?每當有人這樣問我,心裡的感動就又起了漣漪,但我還是選擇忽略它,只因
 為我實在太過擔心害怕!一直到幾週前,有位牧師告訴我,如果是上帝要我去,給我感動
 ,那我不用擔心,她還跟我分享了他的見證!聽完很感動,但礙於報名已經截止,我還是
 沒有什麼表示!到了上禮拜,上帝透過教會中的一位爸爸鼓勵我,叫我不要因為擔心錢就
 選擇不去,還告訴我如果想去,可以跟他募款!另外,上帝又透過前面提過的這位牧師很
 嚴肅地要我不能輕視上帝的感動,要繼續禱告!經過禱告後,我更加確定上帝的意思是
 「去!」

 很感謝神,雖然一開始不順服祂給的感動,卻一再地給我機會,讓我在最後一刻能走回祂
 要我走的道路上,也因著掙扎的過程,實實在在學習到信心及順服的功課!但選擇順服,
 選擇「去」並不結束,而是開始,更是需要您的代禱,以下為幾點代禱事項:
  1. 求神給我一顆順服謙卑的心,不依靠經驗
  2. 求神幫助我能更細心積極,成為第一次參與短宣成員的幫助
  3. 求神使用這個團隊,在各方面都成為祝福及見證
  4. 求神預備那些我們將接觸到的孩子的心,願意接受福音
  5. 目前菲律賓還處於旅遊紅色警戒狀態,請為我們的安全代禱
 
 願神祝福您

柏甄2013/07/30  




 

沒有留言: